是瑶瑶不是肥肥

不要悔不要怕

初次约会

食用指南:初次约会par,ooc致歉,私设如山,时间线在毕业之后




罗恩.韦斯莱再次紧张地看向赫敏.格兰杰,他问到:“你愿意跟我一起去约会吗,赫敏?真正意义上的约会。”万事通小姐挑了挑眉,:“当然,我很乐意。”

“那么明天对角巷见面?”

“ok”

这是两个人第一次意义上的约会,没有小灯泡哈利,罗恩紧张极了。他躺在床上辗转反侧:赫敏明天会穿什么呢?我会迟到吗?啊有点想吃鸡腿,赫敏明天会穿什么呢?哇,今天和哈利一起吃的炸鱼薯条好好吃啊!……

老旧的床吱吱作响,窗外的月亮皎洁如光。

最后到了凌晨,他依旧没有睡着,这一定是我白天喝了太多浓茶的缘故,才不是因为紧张呢,他暗暗想到。

再次睁开眼睛,也不过是几个小时之后

他在衣柜里翻了半天,赫敏会喜欢这套吗,不不不也许她会喜欢我穿这套,但是她上次说我穿这套好看,在衣柜里翻了半天,最后还是穿上了被赫敏夸好看的那一套:白色上衣和一条军绿色工装裤,还有一双黑色高帮布鞋,他照了照镜子,有些懊恼

“我的额头上怎么长了颗痘痘?会不会是我昨天失眠的原因?”他有些郁闷。

“罗恩,快下来吃早饭。再不出门,就要轮到赫敏等你了,你怎么可以让女士等你呢?”韦斯莱太太在厨房喊道。

罗恩看了看手表,跑下楼随便咀嚼了两口面包和培根,又灌了一口牛奶,急匆匆地出门了。





赫敏.格兰杰有些惊讶,因为罗恩向她提出了去约会,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约会,对于万事通小姐来讲,是一种新奇的体验,她高兴极了,但是并没有过多的表现出来。

“当然,我很乐意。”她说道。

但是当她回到自己住的公寓之后,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万事通小姐把自己所有的衣服都拿了出来,一筹莫展,最后没办法,求助于室友金妮.韦斯莱

“额,我想想,我觉得这条背带裙就挺适合你的。”

“会不会有点太幼稚了?”

“那,这件波点长裙?”

“会不会太丑了?”

……划拉了半个晚上,终于选好了:薄荷绿上衣和白色长裙。

金妮打了个哈欠,说道:“我明天早上起来给你化妆,保证你美美的,好梦。”

一大早起来,赫敏.格兰杰便被金妮拖起来化妆,“嗯,我相信我哥今天一定会大吃一惊。”她对自己的杰作满意极了。

“好了好了快出门吧 ,不要让我哥哥等太久啦~”金妮把赫敏推出门外




“嘿,我迟到了吗?”赫敏.格兰杰问道

“没有,我刚到。”罗恩.韦斯莱说道:“你,你今天很美。”

“哦,谢谢”赫敏的耳朵有些微微发红,别了别头发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